搜索新闻

Optoma EP709促销:谁说便宜没好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11 作者:晨曦

    消费者选购电子产品越来越精明,抢占消费性电子市场,除了比价格之外,更比产品性能。可以说考虑综合性价比,已经成为消费这选择投影机的发展趋势。Optoma EP709性能出色,而仅6888元的售价却让同等价位的其它品牌投影机相形见绌。

    Optoma EP709投影机简洁流线造型,采用德州仪器最先进的DDR DMD芯片,XGA 1024 x768的高分辨率,可以让画面传输更顺畅,轻易展现清晰演示文稿画面。兼具1800流明高亮度以及2200:1的高对比,即使在明亮的室内环境进行演示文稿,也能呈现栩栩如生的视讯效果,增添演示文稿者的专业度及便利性。色彩饱和并展现丰富而具层次的立体感,就算是开灯在办公室进行会议、在家中观赏影片或玩游戏机等,绝对都清晰可辨,轻松享受真实色彩的悸动。另外,超静音仅27分贝设计,更是同等级投影机中,最轻、最安静的机种。

    Optoma EP709投影机是同等产品中唯一拥有DVI高画质数字输入端子XGA(1024 x768)商务投影机,让数字输入不损失,画面清晰呈现。

    Optoma EP709不但搭配独家镀膜技术及全新Gamma 曲线,完全改进其它竞争品牌白色偏黄状况,让颜色更鲜明、真实外,更始增加电源直接开机模式;当电源输入时,系统将自行开机而不需要按电源键或遥控器,可利用在简易安装的展示空间。同时重量都在2公斤以下,适合中小企业不论是放在会议室使用或外出演示文稿,都非常方便。最为实在的是,这款XGA投影机价格却只要6888元,时下有购买投影机意向的朋友可要不要错过哦。

    北京佳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大军
    电话:010-62511589 1300120595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华科技商厦
    柜台号:A312
    柜台电话:6251187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