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浓浓美国风采 富可视IN32投影机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7-04-11 作者:曾晶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来自美国本土的富可视公司(INFOCUS)作为享誉全球的厂商,拥有众多的专利技术和创新成果,推出过许多经典的机型款式,例如:Screen Play 系列家用投影机,就已经在投影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好的表现,深得用户的青睐。去年,富可视公司还曾推出过Play Big IN76新系列投影机,准备进一步稳固其在家用机市场的领导地位。如今,它又发力商务投影机市场,推出两款XGA主流分辨率的商务投影机,型号为Work Big IN32和IN34,ZOL评测中心今日收到了其中型号为IN32的投影机,接下来笔者将对其进行详细测试。


黑色美国牛仔 富可视IN32投影机评测

富可视IN32投影机

  富可视IN32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出品的新型DLP元件,具有1024x768的标准XGA分辨率,对比度为2000:1,亮度为2000ANSI流明,灯泡寿命高达3000小时。投影机的机身采用了亚克力材质,劲酷黑色加上周围银色的衬托,显得非常的时尚。整体设计完全能融合到现代家居装修之中,其四方形设计与边角圆滑处理过的机身,必能为你的客厅或者卧房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黑色美国牛仔 富可视IN32投影机评测

富可视IN32投影机

  富可视IN32投影机具有非常完善的人性化设计,可连接性和易用性非常强大,这款投影机结构设计紧凑,尺寸仅为7.4 x 26.3 x 21.8cm,重量仅为2.36公斤,非常便于携带,可让您随时随地进行投影演示。富可视IN32投影机还有一个能即时现实投影机运行状况的LED显示屏,方便用户的实际操作。

  接下来,我们先来了解下这款富可视IN32投影机的主要性能参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