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怪物” 赏高端投影机Christie DS+8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0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说到工程投影机,大家都最先会想到的是它的大体积和高价格。 通常融合众多先进技术的工程投影机,不但体积庞大,而且性能和功能方面也是较普通投影机有大幅的领先,一些最前沿的技术往往被首先装备到旗舰型号的工程投影机上,工程投影机似乎已经成为了各个厂家炫耀技术的舞台,引领着投影机技术的发展方向。特别是亮度是非常的高,灯泡方面也是拥有特别的优势。现如今顶级工程投影机的亮度已经最高的达到27000流明,真是高的吓人。当然出色的性能和应用领域的特殊性,这一类高性能的顶级投影机其身价自是不菲,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价格也许是它只被少数的专业人员所关注,没能得到普及的最根本的原因所在。

    也许它的价格昂贵,应用领域专业,因此很多普通用户都通常难以对高端投影机有所了解和亲眼所见。近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举行的200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北京美承数码公司在展会的现场让我们展示了一款高端工程投影机-科视DS+8K。这款投影机给人的第一影象就是“大”,体积大,灯泡镜头大,咋眼一看,真象一个怪物。因此科视DS+8K工程投影机吸引了许多与会者的驻足观望!

    Christie DS+8K外观设计比较合理,整体感觉比较协调,全身的黑色外形更是透露一股专业的味道。另外其体积相对于其他的专业工程投影机也相对来说比较小,其尺寸只有660×566×313(mm),重量也只有34公斤。在功能设计方面,DS+8K还为我们提供了自动设定和启动、屏幕帮助、画中画、不同资源之间的无缝切换等多种实用功能。

本文导航
  • 第1页:高端投影机大家并不多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