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诱惑您买 国内首测优派4999元投影机PJ503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5 作者:投影时代网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虽然厂商和业界人士都在鼓吹大屏风,但是要做到真正让投影机走进家庭的路是否还一直都是很曲折。到目前为止,电视仍然是大多数最熟悉的娱乐工具,成熟的技术和相对便宜的价格让它成为家庭娱乐的首选。广大百姓对电视溺爱,这是生活习惯思维的一种延续,家里有台电视,这已经成为生活当中的一部分。但是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许多家庭也渴望自己家里能够获得更大的画面,这样能够给自己的视觉带来震撼和冲击。从根本上讲,电视仍然是一种“微缩式”的视觉再现。即使是70寸的屏幕,以目前的观看模式,也还是难以以“原大”甚至“超大”的方式再现真实的影像,震撼体验就更谈不上了。更何况电视要达到70寸或70寸以上,那必须付出高昂的金钱。

    怎么样既能够获得大画面,而且又只要花费不多的开支。这个广大百姓的的需求问题促使了一些投影机厂商进军家用市场的一个驱动点。因为大家都知道要获得大画面,投影机可以说是最佳的显示工具。投影机只要有一定的投影距离,用户就可以获得150~200英寸的巨幅影像,适合更多人分享,而且屏幕大小还可随意调整,这是电视机所无法企及的。而且随着投影机价格的下降以及人们对家庭娱乐多元化需求的增多。


  优派也是正是看到了投影机的这一发展趋势,在07年初始就推出了多款面向家庭用户的投影机产品,而其中,4999元PJ503D更是一举将家用投影机带到了主流消费级市场中。 纵观优派的PJ503D采用了DLP核心技术精致成像,拥有全新高速靓彩色轮,TrueVision,智能散热等先进技术,同时产品还具有高亮度、对比度,低噪音等特点。另外,产品接口也十分齐全,能够连接包括电脑、DVD、录像机、游戏机等设备。因此可以说不但在价格上做到了平民,更是在产品性能也更提倡娱乐。因此有一些媒体甚至把优派PJ503D称做是2007年投影市场的第一机。
     
    为了能够更近一步了解这款平民实用型的投影机相关特点,我们投影时代网评测室最近收到优派PJ503D,并对这款投影机做了详尽的评测试用。希望我们通过对这款投影机亲身零距离操作使用,能够给广大用户带来更详尽的对优派PJ503D认识。

优派PJ503D的基本参数列表:

品名称

优派 PJ503D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英寸 DDR DLP

标称亮度

1500 ANSI流明

标准分辨率

800×600

最大分辨率

1280×1024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1.1手动变焦

投影画面尺寸

37-150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投影方式

正 /背投,桌面

调整功能

垂直梯形校正: +/-7度

功耗( W)

250

噪音( dB)

27

灯泡

160W

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

3000(节能模式) 

输入端子

15 Pin D-Sub视频输入×1、RCA×1、S-VIDEO 迷你Din 4-pin×1

其他特性

数码 Gamma色彩校正,符合欧洲RoHs环保标准

输出端子

D-sub×1

重量( kg)

2.6

长度( mm)

263

宽度( mm)

218

高度( mm)

1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