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999元冰点价!优派PJ503D对决明基MP5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1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年前,投影圈里一款闹的沸沸扬扬的DLP投影机——明基MP510,自投放市场以来,市场反应巨大,市场价格标称4999元,对于一台投影机来说,这个售价已经非常平易近人了。原本以为,以这个价格来购买一款品牌投影机非明基MP510莫属。有谁能料想-今年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宣布,全新高效能家用投影机PJ503D于新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时尚的外观、高效的性能、仅为4999元的价格,PJ503D的出现犹如新年里的一颗“重磅炸弹”,全面引爆了家用投影机市场。

4999元冰点价!优派PJ503D对决明基MP510

  PJ503D的上市再次打破了投影机市场价格坚冰,引起家用投影机市场的一阵消费热浪,同时让消费者轻松组建家庭影院带来更多的选择,对于改写家庭的娱乐方式,进一步推动投影机最终普及应用又一次的推波助澜。

  不过,对于投影机购买者新的问题开始出现了,以前,选一款5000元以下的低价位的品牌投影机想到几乎只有明基的MP510,可现在又多了一款优派PJ503供选择,一样的价格,不一样的品牌投影机到底哪一款比较合适呢?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