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高亮大型会所专业投影机NP4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1 作者:叶风

    在刚刚结束的NSCA Expo 2007展会上,NEC公司展示了一款高亮大型会所专业投影机NP4000,去年NEC也推出了NP2000专业投影机,其采用的是3LCD技术,但本次新品采用的是单片DLP技术,相比NP2000,NP4000新款投影机性能上有了很大提升,亮度高达5000 ANSI流明,对比度也达到2500:1,分辨率还是XGA(1024*768)。NP4000投影机适合专业公司、政府和高端教育场所使用。

NEC NP4000投影机 前视图

NEC NP4000投影机 前视图

    NEC NP4000为专业用户提供极高的稳定性、扩展性和方便安装性。其镜头具有水平和垂直移动功能,提供了5个可选的镜头,可以透射处2.6-283英尺的屏幕画面,还具有双灯泡系统,用户可以根据环境光亮度启用一个或者同时启用两个,这样既节省能源右延长投影机寿命。

NEC NP4000投影机 顶部操作按钮

NEC NP4000投影机 顶部操作按钮

    
    NEC NP4000搭载了高级视频处理器,其具有德州仪器的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技术,同时还有DynamicBlack动态黑模式可以动态调整对比度,从而显示更加精细的图像画面。NP4000投影机还具有4色轮和6色轮两种模式,可以允许用户选择色轮模式。

NEC NP4000投影机 背面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

NEC NP4000投影机 背面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

    NEC NP4000投影机集成了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通过RJ45以太网端口可以连结到10/100 base-T局域网内,通过电脑远程管理和监视投影机。另外可以通过RS232接口可以完全控制投影机。

    NEC NP4000投影机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价格大约在5999美元,该产品何时在国内上市,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