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薄高亮 NEC NP60+投影机价格却实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16 作者:浪人

    NP60+作为NEC NP系列投影机家族主打新品,NP60+紧凑轻巧的1.6公斤身型融合了时尚、高智能、耐用、易于携带等优点;即使在明亮的房间里,拥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和XGA(1024*768)的分辨率也能展现清晰的图像,可以说NP60+还是目前全球1.6公斤超便携级别中亮度最高的产品。

    就这样一款轻薄高亮的投影机,目前武汉地区有经销商报价只要13500元,这可算是一个不大不少的以外,相比其他的品牌同等投影机价格都在15000元以上,NP60+真的是有点物超所值了!

    在功能应用方面,NP60+可以说是智能型投影机。NP60+功能颇为丰富,具备自动开机、实时自动聚焦,自动梯形校正、自动信号搜索等功能。而断电保护、新的冷却系统、高效散热、背景色校正等功能更是使得操作简单易用,由于其面板可拆卸,也使得灯泡更换更加自如。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开机功能,即投影机通电后能够自动开机,无需使用投影机遥控器或者投影机身面板上的开关键,而且在14秒内即可将PC或视频信号投射出来,方便了用户的快速应用投影机,大大节省了用户的等待时间。

    点评:NP60+有着精致的外观、良好的性能和优秀的品质,使得用户无论在运动中还是在职场中,都能够随心所欲的了解和掌控时间,自信而胸有成竹的面对和安排生活、工作中一切事情。NP60+卓然超群的图像品质和全面超强的功能设计成为你奔驰在商务市场最好的合作伙伴!

   经销商家:武汉明华光电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 话:   027-87660536
  传 真:  027-8766053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