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享受:大型商业及娱乐场所五大投影机

来源:天极Yesky 更新日期:2007-03-27 作者:平淡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到了2007年,选购投影产品已经不再是新鲜话题。

  事实上,如果根据所显示信源的性质,投影机可分为普通视频机、数字机、图形机三类。那么,如何选购到让人满意的大型商业、娱乐场所投影精品呢?

  练就一身武艺,制定合理的大型商业、娱乐场所投影选购方案

  而对于各类消费者来说,只显示全电视信号时,可选择普通视频机。要显示VGA输出的信号,可用行频60KHz以下的数据投影机,选择数字机,为了节约资源,做到恰到好处,则可按实际的投影内容决定购买何种档次的投影机。

  当然了,如果你所放映的软件是以一般教学及文字处理为主的,那么你最好选购分辨率为800*600(SVGA)的产品。如果你要求高一些,则要选择XGA(1024*768),SXGA(1280*1024)这类产品,当显示高分辨率图形信号时,须选择行频在60KHz以上的数字机。

  从上面的分析你会发现,对于大型商业、娱乐场所的投影方案选购,我们似乎要更加慎重一些。如果你在受命选购一台投影机之时,面对眼花缭乱的投影机却无从下手,那么,要避免对投影机的一无所知,就需要练就一身武艺,在短时间内练成火眼金睛,确保你在以后的选购过程中叱诧投影江湖,所向披靡。

  譬如,你要对投影机的品质进行有效的甄别。当然,如果资金足够,你也可选择可靠的名牌大厂的产品,譬如夏普和东芝就是这些资深国际厂商中的佼佼者,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积累,如夏普就长期致力于液晶面板的研发,在投影机的研发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整体上看,你一方面要练就一身武艺,制定合理的大型商业、娱乐场所投影选购方案,同时也不一定要迷信洋货,毕竟在时下的国货中,也有不少精品,毕竟投影机的功能是其核心部分,时下在国内,确实有许多经典的国货精品,在不少技术方面明显具备很强的优势,如色彩独立调节、自动关机、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等实用功能等,都相当的齐全。

  下面咱们要介绍的,是适合大型商业及娱乐场所的几大投影机,当然了,这些产品自然也相当适合家庭娱乐消费,只要你的资金没有问题的话。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