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来者 国产长虹投影机PDF280X万元左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05 作者:浪人

     一说起长虹大家一定都知道它是国内做电视非常出色一个品牌,不过从06年开始这个国内电视巨头已经开始涉足投影机领域。而且从去年时开始就推出了多款投影机。其首款投影机产品PDF280X已经全国范围内陆续铺货。这款产品依旧延续了长虹在家电领域的市场策略,目前这款投影机在昆明地区有经销商报出10300元的价格,成为一款非常引人注意的产品。

  长虹PDF280X采用了传统的黑色机身色调,标准的操作按键操作起来非常舒适。机身设计紧凑,重量只有2公斤,携带非常方便。长虹PDF280X使用了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26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是便携商务机的标准参数,可以应用在30人以下的会议室使用。

  散热方面,长虹PDF280X使用了右前方出风设计,散热带来的热风不会干扰到用户,并且。

  点评:与目前同等参数的XGA商务投影机相比,长虹PDF280X具有体积小巧,携带方便的优势,2公斤的重量可以归入便携投影机行列。现在这款新贵品牌的投影机要万元左右,相比洋品牌的XGA投影机在价格上并没有显示出自己的优势。不过如果朋友有一直信赖国产品牌的情节的话,这款投影机到值得考虑的。

   经销商家:昆明光宝投影机技术服务中心
  电 话:   0871-3169239
  联系人:  杨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