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售后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目前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系统、模拟军事演习、交通指挥系统、水利水电监控等行业,而且正在快速发展,各大工程厂商的订单也越来越多,我们在跟部分大屏幕拼接厂商采访中了解到,现在的工程都忙不过来,小工程一般都不接,可见生意之红火。但工程多了了,质量还是得一定要有保证,尤其是售后服务方面要做到位,要做得细致,随着目前的大屏幕销售量在国内的日趋增多,客户们也将面临的一个较为严峻的问题,那就是大屏幕系统的售后服务工作,这将直接影响到客户自身的利益。

大屏幕的售后服务工作主要分为以下几项:

    光栅的调整:目前使用的投影机的调整台多为3轴和6轴的调整台,在使用了一定的时间后必将出现光栅的漂移,需要重新进行机械调整才能保证显示画面的不失真和避免相邻屏幕间的错位。
颜色的调整。目前使用的大屏幕投影机的灯泡都是以UHP灯泡为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投影机灯泡必将出现不同程度的衰减,肯定会影响投影机的亮度,造成大屏幕间相邻屏幕的色彩和亮度不均匀,从而影响使用者的视觉效果。这种情况通过相关的软件可对投影机的颜色、亮度进行调整,进而有效的保证大屏幕效果的一致性。


    投影机镜头的清洁:投影机的镜头是投影机的重要组成部件,由特殊的光学材料制成的,并且在镜头的表面都会渡有一层膜。长时间使用后,在镜头的表面将会有一定灰尘,如果不对其进行清洁,时间一长,将会影响镜头的寿命,同时也将影响投影机的显示效果。

    屏幕的清洁:目前大屏幕的屏幕有玻璃幕和树脂幕两种。在使用中必须定期对屏幕进行清洁,以保证屏幕的不变形和不影响显示效果。

    反射镜的清洁:现在销售的大屏幕系统多为背投箱体设计,这样可大大的减少大屏幕箱体的厚度,同时也给客户节省不少的安装空间,而且美观。但是这类的箱体结构设计在其箱体内就必须要有一块反射角,该反射镜的反光率要求在98%以上,属于特殊制品,在其表面通常会渡上一层反射膜,以满足反光率要求。但反射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在其表面也会聚集一定的灰尘,如果不定时清理,有可能会被其表面的灰尘侵蚀渡在上面的反射膜,从而影响了显示效果。

    备品备件的更换:灯泡是大屏幕必须的备件,灯泡本身也存在寿命的问题,平均的使用寿命在6000小时左右。

     上面知识列出了大屏幕的售后服务的几项主要工作,当然远不止这些,而且随着大屏幕拼接技术的不断发展,还会产生新的问题,衍生出新的售后服务工作,总之,我们要考虑更细致一些全面一些,服务要耐心一些,并且定期及时检查发现问题即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