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度低噪音的三菱LX-510投影机价也偏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12 作者:浪人

    三菱LX-510是三菱电机今年年初推出了新款液晶投影机,其最大特点是具有高亮度和拥有世界上最低的噪音水平-22dB。三菱LX-510液晶投影机的输出亮度达到3100流明(ISO-21118标准),即使在教室或大型演讲厅内,无需调节灯光也能呈现高品质图像。因此这款投影机非常适合会议室的演讲,出色的噪音水平能让会议保持一个安静的环境!

三菱LX-510投影机

    目前这款投影机已经上市在云南地区有经销商报价为16500元,对于一款高亮度低噪音的投影机这款投影机值得考虑哦!

    三菱LX-510投影机采用3片0.8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支持1600×1200分辨率,对比度为400:1。三菱LX-510投影机采用侧面更换投影灯泡方式,对于悬挂在天花板上或固定在机架上的投影机,拆卸灯泡而无需拆转机器,从而简化了更换过程。LX-510液晶投影机采用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使灯泡寿命节能模式下可长达5000小时,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同时减少了更换消耗品的工作量。

    三菱的投影机在业界给人的感觉就是长寿命,这款LX-510也继承三菱这一优秀的特点。灯泡寿命达到最长5000小时,LX-510采用了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大幅降低了运行成本,同时大大地减少了更换此消耗品的工作量。

    三菱LX-510投影机具有的PJLink网络控制功能,从而可实现和其他投影机不分品牌和型号都可以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并对其进行监视和控制。(PJLink标准由日本商务机械信息系统产业联盟(JBMlA)制定),三菱LX-510具有丰富的接口,包括2路RGB输入、1路DVI-D输入、1路RGB输出,还有RJ45和RS232控制端口。

     
    点评:世界上最安静的投影机,再加上3100流明的高亮度,最长5000小时的灯泡寿命,这些产品产品特点足以保证三菱LX-510能够傲立市场。另外三菱LX-510液晶投影机还有多项人性化设计,如:安全固定机构,将一条钥匙链穿过投影机吊钩,有助于防止投影机被擅自搬离安装地点。因此从它的性能指标,可以说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过,目前16500元左右的价格还是觉得有点偏高,因此这将让很多朋友会仔细掂量。不过,笔者在这里提示消费者,目前这款投影机是一款新上市的机型,该还有很大的幅度的降价空间。如果你真的喜欢这款投影机的话,等到一段时间出手话,那可能会有个好的价格。请持续关注我们投影时代网关于这款投影机最新的市场行情走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