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率最大 科视推出HD+30K/HD18K 3片H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2-27 作者:飘飘

    专业视觉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厂商美国科视公司推出了两款高功率、 多功能的三片DLP HD分辨率投影机——Christie Roadie HD+30K和 Christie Roadster HD18K投影机。在2007年1月30日-2月1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欧洲视听集成系统展上,科视展示了这两款产品。随着新产品的推出, 科视凭借目前全世界品种最齐全的HD分辨率产品,在市场上确立了主导地位。 
 
    科视这两款投影机有7个型号,亮度从5,000ANSI流明到30,000 ANSI流明不等, 高达1600-2000:1的全域对比度,可以进行要求最苛刻的演示,适用于小会议室、 宗教场所、后期制作、广播电视和租赁/舞台市场。
 
Christie Roadie HD+30K投影机 – 令人眼花缭乱的显示效果
 
     新的Christie Roadie HD+30K投影机具有30,000 ANSI流明的亮度和2K分辨率(2048 x 1080), 可以凭借最先进的DLP技术和原始的HD+产品,击败实力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这款投影机结合了市面上最好的性价比、 全面的质保和全球知名的科视服务,可以提供世界上亮度最高、效果最好的HD+图像。

Christie Roadie HD+30K投影机

Christie Roadie HD+30K投影机

    这款投影机采用独特的分体式设计,铲形顶盖可以改进空气流通情况,配有内置的安装点和机身把手或可选的堆叠/安装框架。这款投影机便于搬运携带,结构牢固, 性能可靠。通过按钮和方便的控制装置,能自动排列用户可以更换的灯泡,Christie Roadie HD+30K很容易设置和维护,便于移动使用。
 
Christie Roadster HD18K投影机 – 性能超强

   新款Christie Roadster HD18K投影机功能强大,可以提供17,500 ANSI流明的亮度, 这是小巧型的HD产品所能提供的最高的ANSI流明。 这款投影机采用成熟的三片DLP技术和氙灯照明,其真正的HD 1920 x 1080引擎可以提供超高的分辨率、清晰的图像、出色的色彩和亮度均匀性,以及1600-2000:1全域对比度。 


 Christie Roadster HD18K投影机

Christie Roadster HD18K投影机

    内置的堆叠和安装点,便于设置成备用功率模式或增强亮度模式,用于可以更换的灯泡,具有低于竞争对手产品的功耗,其拥有成本是同类产品中最低的。
 
多功能的投影机 - 最多的性能特征
 
    科视HD系列产品中的每一款投影机都可以显示16:9和4:3两种宽高比, 接受HD 4:4:4,采用数字黑电平控制 ,可以与内置的边缘融合功能同时使用。 这些投影机具有无缝切换、画中画、Christie LiteLOC™(保持屏幕亮度的稳定)和完成变焦和聚焦的Christie ILS(智能镜头系统)。内置的RJ45联网端口采用ChristieNET联网解决方案,可以对投影机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真正的10位图像处理技术可以确保出色的色彩和对比度,以及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
 
    科视的HD产品系列是目前品种最齐全的16:9产品,有多个型号, 分辨率从原始的720p到原始的1080p,直到HD+分辨率(2048 x 1080) –提供满足整个HD市场的需求的解决方案。科视最新的HD产品包括:Christie HD5Kc(5,000 ANSI);Christie HD6K(6,500 ANSI);Christie HD7Kc(6,500 ANSI);Christie HD8K(8,000 ANSI)和Christie Roadster HD12K(12,000 ANSI)。Christie HD5Kc和Christie HD7Kc具有色彩矫正功能,可以投影更丰富的色深,提供胶片一样逼真的体验,适用于家庭影院、后期制作和广播电视市场。
 
    这个产品系列的巅峰之作是高性能3片DLP技术的最新标准:亮度为17,500 ANSI流明的Christie Roadster HD18K和亮度为30,000 ANSI流明的Christie Roadie HD+30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