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竞争激烈 一周投影机最受关注排行TOP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0 作者:豆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本周最受关注投影机排行榜上真是热闹非凡,排名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榜上除了日立的HCP-800X一款教育投影机外,上榜的基本上都是家用投影机。不过这种情况也不足为怪,因为家用投影机的关注度一直以来都是都很高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周07.12.3日~07.12.9日最受关注投影机TOP5的排名情况。

本周投影机最受关注排行TOP5

排名

品牌

产品型号

技术

分辨率

1

三星

SP-A800B DLP 1920*1080
2

三菱

HC6050 3LCD 1920*1080
3

奥图码

HD70S DLP 1280*720
4

明基

PE8720 DLP 1280*720
5

日立

HCP-800X 3LCD 1024 x 768

来源:Pjtime.Com产品库


    PJtime.com网投影机产品本周最受关注度排行是根据本网站内产品库、产品查询系统、文章、文章查询系统、厂商库、厂商查询系统等多个系统,在一周内的访问情况,页面停留情况等按比例计算得到。其中的关注数据代表了本网站内网友对各品牌投影机产品,以及相关信息的访问、浏览情况。该数据反映了网络浏览者对不同品牌的认可程度,并同时受到厂商促销信息、宣传信息,以及产品销售季节性变化等诸多因素影响而发生波动。   

    以下是本周07.12.3日~07.12.9日最受关注投影机TOP5的具体情况。网友们可以详细地来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