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PV2223虽价格创新低 却有两处遭质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6 作者:别来无恙

    近日奥图码在北京推出了一款3999元的家用娱乐投影机器PV2223,以3999元价格横空出世,打破之前SVGA投影机4999元低价,这无疑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但是我们看到这款投影机在价格上引起轰动同时,应该看到这款投影机有两个特别的地方,值得大家的探讨。

    一、这款投影机要想获得100寸的画面,则需要4米的投影距离。要知道现在市面许多投影机投100寸距离,都在3米以内。对待这个事情,奥图码官方人士表示,因为如果做到短焦则会影响到投影机的美观设计。但是一些媒体人士表示,因为此款投影机价格如此低,肯定要在成本开发上得到有效的控制,而短焦镜头要一定成本,于是PV2223肯定要牺牲一些基本性能来维持这个价格体系。

    二、仔细查看奥图码PV2223产品宣传页,发现了此款投影机的售后服务体系有个重大的改变。大家都知道奥图码从去年开始就实现投影机整机服务自购机日起开始3年免费保修。而此款投影机的整机保修却是两年。很明显此款投影机相比奥图码旗下其他投影机所受的服务待遇要低一个档次。

    点评,还记得去年此时奥图码推出一款6999元XGA投影机EP709时,当时也是引起广泛的轰动,因为它是当时进入7000元以下第一款投影机。可是当时推出此款投影机时,奥图码官方人士就表示,EP709虽然是低价,可是同样却享受了同其他机器一样的三年整机的保修服务。可是事隔一年之后,奥图码推出的此款3999元PV2223投影机却只享受到两年整机保修。这是为什么呢?有专业人士表示,这也是奥图码对此款投影机的成本进行有效的压缩。

    另有内部人士透露,自从明基去年MP510到今年推出MP511是赢得不少的市场份额,一直视明基为主要竞争对手的奥图码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之前推出的PV1221虽然定位于家用娱乐市场,但价格却要高于MP510。面对明基MP511同样以4999元的出台,奥图码只能推出价格更低的产品从而赢得更多的关注目光。

    不管此款投影机到底是什么样的背景下出台,如果能够赢得客户的选择,赢得市场,就是一款好产品,因此这款投影机到底会取得什么样的成果,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