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ptoma引领1080P投影机普及化 低价抢攻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Optoma奥图码科技发表二款圣诞新机,主要推动HD家庭剧院投影机全面普及化;一口气将720P剧院投影机HD65调降至四万元以下,并将 Full HD1080P高分辨率投影机HD803以不到八万元的震撼价昂然抢市。Optoma以最实质的价格回馈消费者,不仅希望消费者在年终时刻,能轻松地建构家庭电影院,体验720P剧院级的视听享受;同时希望原有的720P族群可以轻松晋级至1080P,享受极致细腻逼真的视觉超震撼!

    身为DLP投影机领导品牌的Optoma,在物价调涨与市场竞争的两大压力中,持续精进投影技术并坚持提供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及最贴近人心的产品价格。Optoma亚洲区总经理郭特利表示,Optoma的努力获得实质回报,亚洲区2007年整年出货量可望挑战8万台,相较2006年出货量预计成长超过50%,而总营收结算至今年11月则成长为43%。Optoma全球上半年合并税前净利1.6亿元,每股税前盈余2.64元。展望2008 年,Optoma除持续深耕台湾市场外,亦将同步积极布局大陆市场与其它亚洲市场,期望将整体营收再度推高。

    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亚洲区总监黄志光与奥图码科技曾于先前连袂记者会中表示,数字影像除了朝大尺寸发展,更将迈入高画质时代,全球投影机消费市场在未来三年都将以高达70%的速度成长,其中1080P投影机更将有10倍的增长。而前投影机出货量则将于2009年成长到1,000万台。郭特利强调,Optoma持续看好高分辨率投影机市场的成长,预计家用投影机市场之成长率可达100%,以因应市场高成长需求,Optoma 2008年将再推出数款HD级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