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末盘点 07年最受欢迎的720P家用投影机出水

明基(BenQ)PE770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2 作者:毅梵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BenQ) PE7700投影机

    明基(BenQ) PE7700投影机是一款720P高端影院级投影机,具有一流的画质,精致的工艺,而且每一个设计细节都认真考虑,可以说是投影机种的精品。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来自明基的一款家用豪宅机——PE7700。

    明基 PE7700的拥有1100流明的亮度,2500:1的物理对比度,原始分辨率为1280*720,该投影机集成了5倍速六段色盘,从基本参数我们就可以看出PE7700绝对是一款让人发狂的家庭投影机。

明基(BenQ) PE7700投影机

    PE7700的连接面板集成了多类视频接口,其中包括一个复合视频接口、一个S视频接口、一套标准的YPbPr分量视频接口、一套BNC/RGB接口、一个HDMI接口(支持DVI-I和DVI-D连接,兼容接驳HDCP格式信号、分视频信号和RGB三种不同的视频信号),此外它还集成了RS-232C接口,方便进行外部控制。

    明基 PE7700影院投影机的安装设置方式灵活多样,包括桌面安装、背投安装和吊顶安装,给使用者带来极大的方便。

点评:明基随不是外资品牌,但其生产的影院投影机确同样很受消费者喜爱,其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实惠的价格永远都是大众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参考价格:16500元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341778566
传   真:  63092081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 
联 系 人:  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