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宽屏”来了-非家用宽屏投影机集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宽屏”应该是07年投影市场上最热门的关键词了。而“宽屏”的概念也已不仅仅只限于家用投影领域了。随着液晶显示器、平板电视机、笔记本电脑等显示设备逐渐向宽屏幕发展。作为大屏幕的显示终端——投影机,为了能更好和笔记本兼容,当然也不能落后。

“宽屏”来了-非家用宽屏投影机集锦


    悉数一下07年的投影机您就可以看出,今年有许多投影机厂商,比如:像明基、奥图码、东芝、三菱、索尼等这些老品牌投影机厂商都纷纷推出非家用宽屏投影机,来顺应市场的需求。我们也相信随着“宽屏风”越吹越烈,宽屏投影机也必将成为今后投影机发展的趋势。

    “宽屏”其实是一种画面比例格式,主要有16∶9和16∶10等屏幕纵横比。相对于4∶3比例而言,宽屏的比例更接近黄金分割比,也更适合人的眼睛,也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窗口。当前,图片和视频等都越来越多地按照宽屏格式来制作。归根结底,宽屏更适合人眼睛的视觉特性。

     下面我们简单为您罗列了一下07年上市的几款非家用宽屏投影机,供您欣赏。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让您对宽屏投影机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