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外兼修 优派PJ559D商务投影机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自2005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其在电子产品中的品牌优势,可以说每年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在国内市场取得突破性的发展。优派投影机产品经理汪勇刚,曾在本年度新品发布会上介绍,优派投影机销量从2005年的4262台增加到了2007年的15000台,其品牌排名也从第19名上升到第11名。

优派 PJ559D投影机

    为了能够在未来投影市场赢得更多的市场,在2007年11月优派发布了净辉、耀明系列以及商务便携机,三箭齐发占领行业、家用以及商务市场。其中净辉系列是针对行业市场,优派 “净辉”系列产品(PJ551D、PJ557DC、PJ559DC、PJ560DC)中,除注重防尘外,还更加关注色彩的表现。

    大家都知道以教育行业为主的行业市场一直占领着投影机市场的半壁江山,但相应中高端行业DLP投影机的色彩表现却差强人意。为了改变这样的现状,优派推出了“净辉”系列产品。

优派 PJ559D投影机 底部铭牌

    汪勇刚表示,“净辉”系列除采用 “防尘墙”技术外,还通过全密封金属光机设计、可反复清洗的立体静电滤网、工控机机箱设计等多项手段,实现由内到外全面防尘。此外,此次发布的产品在色彩方面的研发力度大幅提升,不仅采用了“真优彩”色彩技术和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并且和TI最新DDP 2230芯片的“极致色彩”技术充分整合,以实现真实色彩还原和表现。同时,汪勇刚认为,此系列产品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在于灯泡使用寿命在3500小时~4000小时,高于行业正常水平的2000小时~3000小时。

    为了进一步能够正式的体验到优派“净辉”系列的真实效果,近日投影时代网收到了“净辉”系列当中的PJ559DC投影机,并对这款投影机进行了详尽的测试。

产品型号

PJ559D

投影技术

DLP

分辨率

1024x768

亮度

ISO 2700 流明

对比度

2000:1

行频

31-79 kHz

场频

50 - 85 Hz

影像尺寸

27~250 英寸

投影距离

1.2 – 10.0

梯形校正

垂直±15°

机身尺寸(宽高深)mm

271x 223x 110

机身重量

2.9 Kg

输出/输出
接口

RGB(输入) Db-15
RGB(
输出) Db-15
复合视频(输入)  video
S-
视频(输入迷你Din 4-pin
Component
视频(输入) VGA DB-15 to HDTV/component Cable 音频(输入) 迷你立体声音频(输出) 迷你立体声
USB(
输入)  1
RS232 6 Pin D-sub

输入信号

RGB Analog, NTSC M, NTSC 4.43, PAL - (60,B, D, G, H, I, M, N),SECAM, HDTV (480p, 720p, 1080i)

功率

<265W

噪音

<26db

价格

1450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