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谁降的多?看本周投影机降价排行TOP5

索尼VPL-CX12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本周投影机降价排行第一名——索尼 VPL-CX125

    现市场参考价:16500元    上次报价:18500元    降幅:2000元    经销商:上海奥美

索尼 VPL-CX125投影仪

    索尼VPL-CX125采用3LCD液晶技术,采用了0.79英寸的XGA分辨率(1024*768)的液晶面板,亮度达到3000流明,CX125采用200W的 UHP飞利浦灯泡使用2000小时以后灯泡亮度缩减至原来的一半,该机重量为4.1KG比较适合固定式安装。

    CX125采用了索尼在高端产品中使用的索尼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2比特3D伽玛校正技术,使得画面质量获得了有效的提高。在投影机底部放置了过滤网并加大了进风口的面积,所有吸气口用大面积过滤网封闭起来,避免外部的灰尘进入机器内部,机器内部保留了足够的空气流通空间,加上索尼独家供应的大风扇,让机器在短时间内达到良好的散热效果。
 
    接口配备方面,索尼 VPL-CX125具有S-Video、复合视频、RGB、RJ-45以太网等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连接需求。另外,VPL-CX125的工作噪音仅为28dB,这在同类参数品牌中噪音已经很低了。

    索尼CX125从性能上来看,该款产品适合在120平米左右的大教室或者大型会议室里使用。CX125的其它功能方面,还具有10秒快速启动、7种图像模式、经典自动功能、数字放大等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简便。

市场参考价:16500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