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联高密度LED户外全彩显示屏系列—ONLY-P14-2R1G1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4 作者:豆子

    深圳奥联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LED显示屏专业制造商之一。奥联实业在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软件应用、数据信号、屏体灰度、视角和亮度控制以及LED驱动等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水平。LED电子显示屏品种规格齐全,有户内、外不同场合应用的视频点阵屏、数码屏、图文屏、交通诱导屏和交通信号灯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文化广场、体育场馆、机场码头、商贸街、标志性大楼、城市交通诱导、银行和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高档会所等。下面我们为您介绍的是奥联的LED户外全彩系列显示屏——ONLY-P14-2R1G1B。

    ONLY-P14-2R1G1B的规格为户外高密度显示屏,视角广,亮度高并多级可调,显示图像效果逼真。弧形结构屏体采用单条型模组拼接,弧度可调,外形与建筑物外体完美结合!(注:弧形屏体,户外其它规格均可制作)。

    ONLY-P14-2R1G1B的应用范围:楼体户外广告用、公司大楼宣传用、商贸步行街、公共广场公告用(可播放DVD、电视、现场晚会等等)。

    具体参数表如下:

序 号 项 目 ONLY-P14-2R1G1B
1 像素中心距 10mm
2 像素分辨率 5102点/m2
3 象素晶片构成 2R+1G+1B
4 单元模组说明 像素结构16*16
尺寸:224mm*224mm
5 标准箱体配置说明 安装尺寸为:896mm*896mm*200mm
像素说明:64点*64点;单元模组数为:4块长*4块高
6 表面防护 专业开模黑色防水套件
7 驱动器件 恒流驱动IC:MBI5026
8 驱动方式 1/2恒流驱动
9 亮 度 ≥5000cd /m2
10 视 角 水平视角:110度;垂直视角:45度
11 可视距离 10-300m
12 整屏平整度 <0.5mm
13 单元箱体拼装间隙 <0.2mm
14 最大/实际功耗 1200W/500W/m2
15 屏体重量 60kg/m2
16 寿 命 10万个小时

     深圳奥联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民营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及检测条件优良。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上雪工业城,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00人,其中80%为工程技术人员,年生产LED显示屏能力为15,000平方米。产品经过国家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性能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是中国光学光电子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会会员,公司并已通过ISO9001:2000的质量体系认证。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