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LED显示屏入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第一国门”,是中国的空中门户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也是中国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近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室外LED显示屏项目如期完工,并炫目开屏。这块由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制造的LED显示屏,像素点间距为20mm,屏体长25.6米,高7米,总面达180.2平方米。该屏采用科瑞高品质LED灯管,显示屏亮度高、色彩鲜艳、画面清晰,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传递信息冲击力。该屏点亮后,也为首都国际机场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