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物超所值 索尼VPL-CX61投影机仅98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2 作者:echo

    索尼 VPL-CX61投影机在中端教育投影市场中也算的上是一位姣姣者了,该机具有一系列非常强大的功能,一直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更让其在行业的应用中游刃有余。据了解,目前该机的价格又有所下调,现已降至9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CX61

    索尼VPL-CX61采用了LCD投影技术以及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搭载3块0.79英寸XGA规格LCD,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最高兼容1400×1050的分辨率,亮度为2500ANSI流明,即使在亮度很强的环境中也能投影出清晰的画面。另外,该机采用190W的UHP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外观尺寸为328x92.6x283.8mm,重量为3.8kg。

    接口部分,索尼VPL-CX61拥有两个RGB接口,两个音频输入端口,支持从VGA到UXGA的信号。对于视频信号,支持复合和分量信号,以及S视频信号和RGB信号,同时也具有对外音频输出,可心满足用户日常的连接需求。另外还支持隔行扫描信号和逐行扫描信号。

    除了上述功能外,索尼VPL-CX61采用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0比特3D咖玛校正技术,使得画面质量得到了保证。自动信号搜索、热拔插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方便。目前该机的市场参考价格仅为9800元,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的经销商。

推荐商家: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3336622 13366391668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写字楼2层 
联 系 人:  刘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