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机多用 奥图码DV11多功能投影机88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DV11是奥图码最新推出的多功能娱乐投影机,是Optoma继DV10的新一代All-in-one机种,与上一代DV10的掀盖式DVD光驱相较,DV11改为吸入式光驱。目前上海奥美影音科技有限公司对该机报价仅8800元。

     DV11采 Optoma开发的呈像区封闭式DLP光机,不用担心像液晶投影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影像会有脏污及色偏的问题,另外,Optoma 独家开发的负压散热风流导管系统,可高效率且快速的降低机内温度,即便体积轻巧,也不需担心过热。此外,搭配Optoma 独家的DVD全数字播放、投影及立体声音效,只需一条电源线即可享受画质影像,且设计轻巧便于携带。

奥图码MovieTime DV11家用投影机

奥图码MovieTime DV11家用投影机


 
    DV11搭载DLP SVGA DMD芯片,真实分辨率为800x600,可对应多媒体影像画面,独家双16:9模式,可支持不同宽屏幕影像〈画面使用率800x450及 800x480〉。其2200:1的对比度,可显示出影像中黑暗部分内的细节,更具层次感;再加上1600流明亮度,在播放影片画质上能提供清晰的色彩表现。备有计算机讯号输入端口,可在大画面上享受在计算机上的各种数据;如运用在教学中,还可以搭配无线麦克风,透过DV11音箱扩音进行教学,方便又有效率。另外,提供了视频、S端子及色差的转接端子,可与多种媒体装置连接使用,如电视选台器以及其它的讯源播放装置等,与时下最热门游戏机Wii搭配,更是相得益彰!
 
    奥图码 DV11投影机内建立体声,位于后方两侧、左右各5W的音箱,不但小巧可爱,更具临场感立体音效。同时支持数字同轴输出,只要透过此端子连接到AV扩大机,即可享受剧院级的杜比环绕音响。此外,在投影机不开机的状态下,DV11也可以播放音乐(CD / MP3 CD),即使不欣赏电影也可当床头音响,轻松享受优质音乐! 此外,3.8公斤的DV11,完全支持正投、背投与倒吊投影,教室与剧院架设,甚至可轻松横跨家中客厅、餐厅、卧室甚至办公室或搬到朋友Party都方便,即便在狭小的居家空间,搭载短焦镜头的DV11不到3米的距离就可投射出100寸的超大画面。


推荐商家:   上海奥美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1-64367900 34145799 13916073951
传   真:  021-34145799 
地   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155号 
联 系 人:  宋先生

 标签:奥图码DV1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