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挑选电子白板应了解的基本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白板从普通白板演变而来,它由最初的复印型电子白板发展到现在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具有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如板书管理、人机互动、远程教学、视频会议、Internet连接等,其含义已远远超出了“白板”的界限。而对于电子白板的使用者,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电子白板种类,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至关重要。

    因此,建议您在挑选电子白板时,最好带着一些基本问题去选购:

    1、从日常使用者的角度:使用是否方便,方法是否能快速掌握?

    2、支持哪些输入方式:特殊笔、手写、白板笔、其他 ?

    3、书写是否顺畅、精度高?

    4、书写内容以何种格式保存?能否将过程存为音视频格式?

    5、附带的白板软件,能打开哪些其他电脑文件类型?

    6、与电脑连接的方式?有线(如USB、串口等)、无线 。

    7、与电脑连接时,支持何种操作系统?

    8、软件可否升级、是否免费?

    9、电子白板的耐用性、安装是否简单,以及其它对您的应用很重要的性能要求?

    10、应用软件中是否有配套的资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