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4999元的投影机来的更猛烈些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10 作者:梦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市场上的规则永远是价格至上,随着近两年来投影机市场的蓬勃发展,原来高高在上的投影“天使”们也就由于市场的需求纷纷坠入“凡间”。凡间有凡间的活法,除了比拼才艺,过招宣传策略,最终还是要在价格层面上落地,毕竟物美价又廉才是硬道理。特别是从去年年底一些低价投影机横空出世,促使了整个07年投影市场价格趋势的下滑。于是我们在市面上纷纷看到了4999、5999元的投影机,这一类型低价投影机纷纷上市,无疑加速了投影市场的繁荣和火热,成为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

    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所说的4999元投影机都会想到是明基和优派两款家用娱乐投影机。可事实上,经过几个月的事态发展之后,一些主流品牌的一些SVGA投影机都纷纷进行“价格”调整。为了能在价格上这个敏感的市场因素上能赢得主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NEC、优派、奥图码、东芝、爱其、富可视、明基等品牌都有4999元超低价投影机被端向台面。而且这些投影机都系出名门,服务体系也能得到很好的保证,因此这些品牌投影机低价经济型投影机的出现,极大刺激了投影市场的活跃。许多朋友都发出这样的一个感慨,现如今投影机已经不再是过去那样显得高不可攀,原来投影机也可以如此的便宜。

    以上这些厂商内里其中就有包括NEC、富可视等厂商都表示不会推出低端投影机。因为这些低价投影机利润非常薄,许多渠道合作伙伴都不希望代理这样的产品,因为无法保证利润。大恒相关工作人员之前在接受有关媒体访问时就曾表示,面对投影市场的价格战问题,大恒代理的富可视投影机不会一味的追求价格上的优势,而会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前提。可是在经过“轰轰烈烈价格战”空袭之后,它们也改变了自己初衷,这可以说是对市场的一种妥协,更是一种无奈。

    下面,我们搜集整理出目前市面上一些针对中少企业入门级商务投影机,它们的价格都在4999元左右,有的甚至都在4999元以下。它们的扎堆出现,让经济型投影机队伍更加强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