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羡慕加妒忌 赏网友家的大屏幕影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7 作者:浪人

    据了解今年平板电视市场尺寸越来越大的趋势,42英寸~50英寸的平板电视是今年的主流,甚至有许多家庭都把目光都投向50寸以上的大屏幕显示设备,可以说人们对大屏幕的渴望是更加的强烈,那什么样的显示设备才能满足现如今大屏幕爱好者的挑剔的眼光呢?相信放映尺寸能达到80寸到120寸的家用投影机才是爱好大尺寸显示设备的“真命天子”,100寸左右的投影屏幕加上AV功放和音箱等影院配套设置,相信会让用户朋友们切身的感受电影院的大屏幕的气氛。那种感觉跟电影院的感觉是如出一辙!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位网友家的影院工程,希望通过这位朋友的家庭影院方案能给一些想组建家庭影院的朋友带来一些借鉴作用!这位朋友是一个典型的发烧友,经常在游动在各大影音论坛里,因此对家庭影院方面知识有一定的积累,他追求影院拥有比较全面的功能但是要求都不高,入门偏中上的器材就足够了,平时以看电影为主,爱听流行音乐。

赏网友家的大屏幕影院系统

业主家的客厅的全貌

赏网友家的大屏幕影院系统

屏幕放下来样子,感觉跟小型影院相差不大

选用的家用投影机奥图码HD7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