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林大学副校长裘式纶率团参加第九届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1日晚,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在声、光、电的演绎下成为喜庆的海洋,为期6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这里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各国政要、各省市代表团领导和参展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在开幕式上致词。“推进开放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创建和谐社会”为本届高交会三大主题。


  内地和香港共有26所著名高校参展,吉林大学是吉林省高校的惟一代表。副校长裘式纶、校长助理董德明率领我校由参展项目的研发人员以及科技处、产业处、科技园、先进科学技术研究院、深圳研究院等有关负责人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本届高交会。我校此次参展共推介化工、电子、医药、材料、汽车、机械六大类科技成果170项,近20项科研成果在展会上作重点介绍。


  12日上午,裘式纶在我校展位询问了我校博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封晔博士,我校分子酶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长春普莱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育新博士的项目情况,并对项目今后的合作与开发提出了建议。他还兴致勃勃地在胡封晔等研发的《交互式无限定位电子白板》项目展示的电子白板上写下“吉林大学参加深圳高交会”。我省科技厅副厅长孙裕昌参观了我校展位。

 标签:博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