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市源•科视商用投影解决方案昆明展示会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和深圳市天市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视觉巅峰,震撼体验”——科视商用投影解决方案巡展9月14日在风景美丽、四季如春的昆明隆重举行。

    展示活动邀请了昆明及周边城市专业视听行业投影显示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和相关技术人员近百人参加。

    这次巡展,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和深圳市天市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来宾带来了多套高级的投影解决方案:

    一  酒店大厅中间的200英寸日本OS电动正投幕和科视HD18K组合;

    二  酒店大厅右侧8m×2.5m弧形幕配3台DS+8K的边缘融合系统;

    三  酒店大厅左侧100英寸丹麦SVS WA1860背投屏幕和科视DS+650;

    四  酒店大厅入口处丹麦SVS Holo 60英寸幕和科视LX450投影机背投系统。

    在展示会开始时,美国科视数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商业产品中国区销售总监钟建峰、商业产品销售代表顾成涛分别在会上向来宾介绍科视公司及相关产品。钟建峰热情欢迎昆明的朋友参加这次“视觉巅峰,震撼体验”科视商用投影解决方案巡展昆明站的活动,并介绍了科视公司及其投影机的应用;顾成涛则比较具体地介绍了科视公司与科视投影机技术及可供选择的大量最新投影机产品等信息,包括去年年底发布的HD+30K等。

    在一段时间的自由参观后,深圳市天市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屏幕事业部经理周立平小姐重点介绍了天市源公司的产品在案例中的应用。首先介绍丹麦SVS 光学背投屏幕,她说:屏幕型号WA1860的特点是超大水平视角,应用广泛;Vision 2000屏幕的产品特点是:高解析度、高亮度、高对比度、无亮点。超大相同的水平、垂直视角,极好的均匀性。它独创的表面防刮伤、免维护技术,使得平滑的表面可任易清洗,解除柱状条纹屏幕长期以来,难以维护,积累灰尘的问题,适用于多功能会议厅、多媒体演示厅、控制室大型面板、专业展览场等。另外,天市源自己研发的SMI图像拼接控制器功能完善、易于使用,适用于大、中、小各类图像拼接控制应用,与国外进口控制器相比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最后,周立平表示:科视投影机系列齐全,选择多,性能可靠。可根据不同项目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解决方案,并能为客户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

    天市源公司总经理许昊的总结言简意赅,他感谢昆明的朋友参加当天的展示会和对天市源的长期支持。他说:来昆明,是为了感谢老朋友,认识新朋友,同时也提供这么一个平台和机会,让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促进。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亮则向来宾介绍:科视公司是首家获得ISO 140001认证的投影机厂家,同时科视在全球获得的很多荣誉,其中在现场展示的HD18K投影机就在今年在美国获得最佳投影机奖。肖亮表示:这次来昆明,不仅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交流,还希望大家有更多的合作,实现共赢。

    晚宴期间,来宾还欣赏到具有西南特色的歌舞表演、欢快的萨克斯独奏、伞舞等精彩节目,期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不断把气氛推向高潮。抽奖过程中请现场来宾当抽奖佳宾,然后由获奖者接替前一位抽奖者抽下一个奖项,把好运不断传下去。最令人难忘的是,现场来宾中请出的第一位抽奖佳宾劳斯特公司的杨小姐最后也被台上的佳宾抽中,获得一份丰厚奖品,整个抽奖过程成了一个幸运的循环……

   

 标签:天市源科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