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明鸿合重构云南投影机市场新格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鸿合科技昆明办事处精心选择07年度云南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项目为突破口,凭借一个247台HCP-800X日立投影机的大单,最终迎来07年度暑期会战的全面胜利,并成功将日立投影机在云南省内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到首位,一举改变了云南投影机市场的原有格局。
 
    据介绍,云南投影机市场历年来一直为群雄混战的局面。2003年,鸿合科技在云南设置办事处全面展开市场攻势。在此期间,昆明办事处采取了扬长避短的市场策略,扎扎实实做好省内高教市场,深入渗透各州县普教市场,快速响应渠道需求,加强与直接用户之间的沟通。通过大量细致的基础性工作,昆明办事处与当地合作伙伴和用户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市场口碑逐年提升,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优秀的产品性能和卓著的服务信誉日渐深入人心。
 
    然而,随着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的逐年提高,鸿合昆明办事处也遇到了成长过程中的瓶颈,迫切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突击来打破僵局。经过缜密的形势分析和判断,昆明办事处周密部署、果断出击,顺利攻克07年度云南远教项目,不仅为日后的市场工作构建了一个示范性项目,也将自身的市场地位牢牢锁定在云南市场的龙头地位。
 
    面对暑期会战硝烟渐散的云南投影机市场,昆明办事处主任刘开平表示,鸿合科技昆明办事处将继续发扬团队作战、灵活机变、工作细致的优良作风,积极把握住新格局下所蕴藏的新机会,令鸿合科技旗下产品持续享誉于彩云之南,畅销于苍山洱海之畔。
 标签:鸿合教育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