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潮承建的北京新华百货室外全彩色LED显示屏顺利竣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二环路积水潭桥西南新华百货门外的LED室外全彩色显示屏是国内创维集团投资北京海潮瑞德尔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制作的。面积158.88平米,是北京2006年建设的最大一块室外全彩色显示屏。

    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对亮度、色彩、可靠性、防护性要求十分严格,尤其是广告实时播放用屏,对品质要求更高。从去年8月开始,创维方面开始与全国数十家LED显示屏企业全面接触,在几轮艰苦的论证、考察、谈判后,海潮瑞德尔研制的超大面积、超高亮度全彩屏力挫众多强手,最终成为此次产品的供货商。

    北京海潮瑞德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研发、生产、租赁和销售LED显示系列产品的高科技公司。经过十年多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优秀的LED显示产品制造企业,同时也是最早加入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的成员之一。

 标签: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