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潮瑞德尔显示屏打造内蒙古美通仓储物流中心信息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潮瑞德尔与内蒙古大型物流企业美通物流集团成功签约,承建美通仓储物流中心信息楼显示屏工程。该物流中心占地近万顷力争打造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商品集散地,在该地区有一定的影响力,海潮瑞德尔显示屏坐落于物流中心信息楼上方,主要用于中心管理处对外发布市场相关信息。

    在项目沟通阶段,从最初见到楼体图纸开始,海潮便整合技术部等相关部门对此次项目的技术可行性进行分析,并和客户进行细致的沟通,了解当地使用环境等信息。通过对当地情况的了解,技术部门考虑到当地风沙多,风速强,冬天气温较低,光照强等天气环境,技术部门此项目提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如采用高强度的钢架结构用于抵抗风速较强等环境对显示屏屏体的影响;采用高亮度,高匀度的管芯保证在强光照射下显示屏能够正常显示信息;考虑到当地冬天气温较低会影响到屏体正常启动,海潮对电源部分采用了超低温启动电源,以保证屏体在低温环境下能够正常使用。通过公司技术部、工程部、生产部、采购部等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最终将一套完善的可行性方案交给客户,方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在项目实施阶段,海潮从各环节着手按照方案书的计划实施,在生产阶段,技术不与生产部密切配合,保证产品在生产阶段严格符合产品质量要求,产品管芯匀度调整、显示板防水处理等手段,以保证产品在安装后稳定运行。

    在项目安装阶段,工程部人员克服当地较为恶劣的安装环境,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通过工程人员丰富的安装经验都一一化解,并协调当地资源,保证产品能够顺利安装。为客户及时使用产品提供了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