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极无限 优派净辉系列投影机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14 作者:浪人

    近日,作为显示领域的领导者优派公司针对教育及政府行业用户推出“净辉”系列产品,包括PJ551D 、PJ557DC、PJ559DC、PJ560DC四款投影机。这个系列的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防尘和色彩有一定特色。“净辉”的寓意就是“潋净、光辉”,出灰尘而不染。

PJ551D

    优派净辉系列投影机,传承美国优派精湛显示技术性能卓而不凡,独特密封光学元件设计,拒绝灰尘,延长使用寿命,更高亮度,呈现纤毫毕现的投影效果,让您驰聘商场,一骑绝尘,优派净辉投影机,投影商极无限。

多重色彩相结合 色彩更加准确

    优派净辉系列投影机首次运用了优派自行开发的色彩技术“真优彩”色彩技术和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并且和TI的极致色彩技术的完美的融合,实现了真实色彩还原和表现。

    “真优彩”色彩技术对色彩进行全面的整合管理,配合全新光学引擎设计和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保证色彩的色相(色彩的亮度)色调(明暗度,色调由纯度和明度交叉构成)彩度(饱和度)被充分还原,表现能力全面提升,最大限度的还原真实的色彩

    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5段色轮——(RGBWY)全新的色轮角度。兼顾高亮度的同时,充分调动暖色系的表现。更适应东方人的审美观,更高的色轮运行速度,进一步减少彩虹效应,使色彩表现更加精准。

    除了运用自行开发的色彩技术外,优派净辉系列投影机还采用TI最新的DDP2230芯片解码技术,带来极致色彩的全面感受,进一步提升亮度和色彩鲜艳度,带来更加流畅的影响效果。

高亮度,高对比度

    优派净辉系列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先进的DDR,0.55寸DMD芯片技术,带来了明艳动人的色彩享受,使数据处理能力倍增,画面运行流畅自然。PJ551D和PJ557DC亮度都是2200流明,而PJ559DC的亮度为2700流明,PJ560DC的亮度更是达到了3200流明。净辉系列投影机分辨率都是XGA,保证在任何光线的环境下,均可实现正常投影,2000:1的高对比度尽显细腻丰富的层次感。

PJ557DC



    优派净辉系列投影机还拥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功能,如智能背景板功能就能对于黑色/白色/绿色的投影背景下,一样可以投影出正常的图象色彩。

    另外还拥有创新端电保护功能,除了采用进一步优化的热流方式尽行散热外,在主要部件设计上采用金属设计,确保哦了良好的热传导散热,此外,还创新采用了全新的灯泡和全新的防火耐热材质设计元器件,其耐高温高达125摄氏度,远远高于行业的95摄氏度的指标,在投影机突然断电后,其元器件依然可以承受高温,同时又能够让大呢赶跑自然顺畅散热冷却。

PJ559DC


    除了以上基本性能特点外,优派更关心使用成本的控制,在这次净辉系列投影机就采用了“长寿命”技术。使灯泡寿命达到3500-4000小时,业界少有,傲视群雄。极大的保证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