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价位 高性能 Optoma EP709商务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8 作者:阳光

    奥图码EP709是去年奥图码公司推出的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商务投影机,虽然定位与低端入门市场,但是性能却不低。因此这款投影机从去年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深受用户的关注。据笔者了解,现在这款投影机的价格已经下降到7800元,不到8000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XGA投影机,还是值得考虑的。

     该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分辨率为XGA 1024×768,最大支持1280×1024,亮度为18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拥有DVI高画质数字输入,画质无损失, 重量仅为2kg,机身更加轻巧。在功能方面,EP709采用白色峰值设定,可以自由调整亮度设定,高海拔模式设计,并且还可以自动/手动增强风扇转速。EP709采用F=2.57焦距,固定了光学变焦和光圈镜头,拥有手动对焦和数码变焦功能。
 
     在接口方面,奥图码EP709提供了一组DVI-D数字输入; 一组 VGA 输入(可经由转接色差讯号); 一组mini DIN S-Video 输入; 一组视讯输入(composite)方式。此外,EP709还采用了超静音设计,节能模式下噪音值仅仅为22分贝,这样即使在中小型会场投影也不会因噪音而分散注意力。

     该机在推出时最大的特色是价格低廉,但是从它的一些产品性能方面来看并没有降低产品的品质。Optoma EP709在保修方面:3年免费保修,灯泡6个月免费保修,北京地区四环内3小时备用机上门服务等,真是又贴心又周到。想要拥有这款价格仅在7800元的产品吗?快点行动吧!

推荐商家:   北京恒鑫影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电   话:   010-62876731 51669536 13001250784
传   真:  010-62876731 
联 系 人:  张杰

 标签:OptomaEP709奥图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