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商务新时尚——联想TDM50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移动商务的不断发展,投影机以分享信息方便、使用便捷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商务人士的最爱,无论是商务演示还是在培训、会议演讲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联想在投影产品上推出了“炫彩风暴,投影机三剑客”系列产品,为竞争激烈、风云变幻的投影机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其中联想TDM500作为联想进军便携式市场的一力作,凭借来自蓝色巨人的技术,打造了超便携和短焦距产品特色。这也是本次联想在继承蓝色巨人的技术之后在投影机方面将此技术优势发挥的如此出色,结合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商务市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联想TDM500

    炫丽外观  轻巧便携

    超便携型投影机作为现代时尚商务应用的标志之一,在外观上用户当然希望时尚亮丽,小巧精致,具有时尚、品位、激情和活力。超便携型投影机,镁铝合金材质组成的机身,工艺精美,时尚亮丽,且机身的厚度才53毫米,靓丽小巧的机身和时尚的外观造型,不仅可以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同时更可以在无形中提升公司的形象!

    便携是联想TDM500一大特色优势之一。对于许多经常外出谈判的商务用户而言,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TDM500整个机身仅重1.1公斤,体积轻巧,比笔记本电脑还要轻。超小的身形几乎可以做到随身携带,既方便实用又体现了公司的形象。联想TDM500采用最新一代的DLP技术,能够完美再现图象细节,显现出联想全球同一品质投影机的卓越性能。

   短焦距投影

    在商务人士所注重的短焦距投影方面,联想TDM500也正是采用了这种人性化的短焦距投影设计,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其能够在短距离内实现较大画面的投影,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上述种种问题。其采用创新设计的微型短焦距镜头,在2.1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英寸的大幅画面,在3.6米的距离内可投以射出100英寸的大幅画面,满足用户的不同投影尺寸的要求。即便是在一个局促的空间中,也能够保证投影画面足够大,让每一个人都能清楚地看到所演示的内容。相信商务人士在有了搭配THINK的TDM500投影机之后,必将会在商场上纵横驰骋、任意挥洒,让演示更加随心所欲、精彩无限!

   超高的性价比

   作为一款中端的商务机型,联想TDM500具备了以上一系列的优秀性能。目前在市场上,同类投影机价格十分昂贵,令很多想购买的商务人士望而却步,而联想TDM500仅为9999的价格给了商务人士更多的购买空间,也成为联想力挫同类产品的一记杀手锏。

   随着投影时代的到来,投影机也走进了各大企业当中,新一代联想同一品质投影机TDM500标志着联想开始大举进军炫彩商务投影新蓝图,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国内投影机市场从无序到健康有序的发展历程,给商务用户来带更多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