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读NEC NP40+实时自动聚焦的秘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商务用户而言,经常在不同场合使用投影机,要求投影机不仅要便携轻巧,还要简单易用,不需复杂的学习,即可快速地使用投影机。在NEC的便携商务投影机NP40+上,“2+4”投影法的轻松体验,使投影机大多数手动设置都自动化,便携使用轻松自如。NP系列具备的实时自动聚焦功能,带给用户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多的方便。

 


NEC NP40+投影机

轻巧便携、简单易用的NP40+

    NEC NP40+是一款针对商务用户的便携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支持XGA(1024×768)分辨率,2400流明的亮度和1500∶1的超高对比度,让投射的画面效果非凡,而1.6kg的机身重量,让投影机携带非常方便,而且NEC的“2+4”投影法让投影机的使用简单到只需两个步骤:一是插上电源插头,二是按下Power键,大大降低了投影机的使用门槛。在两个简单步骤的背后,拥有自动开机、自动信号搜索、实时自动聚焦和垂直梯形自动校正4项自动化技术,为消费者成功诠释了2+4投影法的轻松体验,充分满足商务用户对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便携和易用的需求。

解读实时自动聚焦

    实时自动聚焦功能是NEC NP系列投影机特有的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简单的投影机使用体验。通常投影机开机后需要根据投影机到屏幕的位置手动进行焦距的调节,对于经常移动使用投影机的商务用户而言,每次使用投影机到屏幕的距离都不一样,每次开机后都需要进行手动调节,不仅繁琐,而且浪费时间。尤其是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刻意移动投影机位置或者不小心触碰到投影机,投影机和屏幕的距离改变了,画面也变得模糊,又需要再次手动调节焦距,给商务用户演示时带来很多的不便和尴尬。

    NP40+的自动实时聚焦功能则让这些令人烦恼的问题迎刃而解,在NP40+投影机的镜头下方,拥有一个焦距测量传感器,投影机的焦距可以自动根据测量焦距传感器与屏幕间的距离进行实时调整。这一功能随电源自动开启,无论是使用缩放功能或者改变投影机位置,都可以实时呈现清晰图像而无需任何操作。

NEC NP40+投影机



总结:
    将手动调节的功能自动化,NP40+的2+4轻松投影带给商务用户最轻松的投影体验,特有的自动实时聚焦能够尽量减少用户手动调节焦距的麻烦,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并且拥有出色的投影效果和便携性能,9888元的报价也比较超值,三年质保也让用户使用无忧。

[产品名称] NEC NP40+投影机
[经销商]NEC投影机中国区总代理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万柳亿城大厦A座6/7层
[电  话]010-5881559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