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玩整合 测试奥图码新一代娱乐投影机DV11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07-10-03 作者:张宇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总觉得家里的电视屏幕太小,不管是看DVD还是玩wii都不够过瘾,如今只需要一台集成DVD播放和立体声音箱的投影机就能做到。投影机与DVD播放机、音箱不需要麻烦的连接在起来,它们已经全部整合到奥图码DV11当中,这就是奥图码新一代All-in-one机种DV11。其使用DLP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800×600,独家支持双16:9模式,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轻松应对。

绝配Wii 奥图码娱乐级投影机火热评测

奥图码DV11

    奥图码DV11是一款真正的“可移动式影院”,采用飞碟式的造型设计非常可爱,整机重量不过3.8kg,并集成吸盘式DVD播放器和两个5W的音箱。丰富的接口配置在连接PC、Wii或其它影音设备时都非常方便,并且不到3米的距离即可投出100英寸的大画面。另外奥图码DV11将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整合于一身,在投影时还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绝配Wii 奥图码娱乐级投影机火热评测

机身上数码DVD投影机的标志

    DV11采用奥图码开发的呈像区封闭式DLP光机,不用担心像液晶投影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影像会有脏污及色偏的问题。另外,独家开发的负压散热风流导管系统,可高效率且快速的降低机内温度,不需担心过热。

    下面让我们近距离接触这款整合型的家用投影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