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投影全面启动炫彩风暴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10月25日,继推出炫彩系列投影机新品之后,联想再次点燃商务投影机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主题为“炫彩风暴,联想投影机三剑客”大型活动。此次活动主体由联想C20、TDM500、T02三款投影产品组成,这三款产品各具特色,全面覆盖中、高、低商务投影市场,而这三款产品最大的共同亮点在于全部应用了“炫彩技术”,将一直运用于高端影院级投影机的“炫彩技术”首次应用到主流商务投影机上,在投影机市场掀起了一股炫彩风暴热潮。

联想投影三剑客

    长期以来,DLP投影机在对图像色彩的表现力方面存在很大的不足,这也是DLP投影机市场发展的最大的技术软肋。但随着“炫彩技术”的应用,DLP投影机的色彩表现力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在炫彩技术中色彩数据的处理采用了浮点算法。与传统固定位数的色彩计算方法相比,浮点算法可以更能提高色彩数据的计算精度,从而使投影表现出来的画面色彩更加的生动逼真。但传统的三原色投影显示系统无法兼顾色度和亮度。TI极致色彩技术专为提升DLP投影机显示引擎的色彩表现和光学效率而设计,通过与联想六段式新一代“炫彩色轮”设计及“优丽”光源技术相结合,极致色彩技术实现更宽广的色域,新拓宽的色域同时也更好地平衡了色度和亮度。

    联想投影三剑客主打商务市场,其C20和T02投影机不仅沿袭了联想其他产品惯有的的国际品质,经典的黑色集内敛和庄重于一身,并配上“红色光环”联想一惯的设计方式,圆滑的曲线处理带来了圆润的设计造型,外观简洁大方,保持了一贯的商务风格;在核心技术上C20和T02都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极致色彩、联想新一代的六段式炫彩色轮和“优丽”光源技术,使投影机色彩更加炫彩、更加逼真自然,更为贴近用户需求,向用户传递了更具震撼效果的鲜活图像;而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投影机最重要的就是轻便和时尚,联想TDM500整机仅重1.1公斤,镁铝合金材质组成的机身,且机身的厚度才53毫米,靓丽小巧的机身和时尚的外观造型,既方便携带又显示出前卫时尚。更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投影三剑客T02、C20、TDM500的零售价仅为5399元、6999元和9999元,凭借这超高性价比,足以引爆当前投影机市场。

    有业内权威人士认为,随着目前投影机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联想投影三剑客的推出,不仅是满足了商务领域内不同人群的应用需求,扩大联想投影机的客户群体,同时也标志着联想投影机开创了炫彩商务投影新时代,并将进一步加快投影机市场从无序到健康有序的发展。此次联想投影机凭借着应用了炫彩技术的三剑客,定能凌驾于行业内同档产品之上,笑傲于商务投影机市场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