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ptoma HD73 宽屏幕投影机发烧上市

进入HD高画质娱乐新天地入场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1-29 作者:投影时代网新闻组

    想要在卸下烦闷的工作之后,与好友在《生死格门沙滩排球》中去扮演格门中的角色来进行各项的海滩游戏的天堂,有如身临其境吗?Optoma HD73不但可以将小小的居家空间变成游戏的天堂,其独特影像处理技术,着实呈现玩家爱不释手的震撼及广阔的场景。



    继Optoma领先业界推出第一台高阶宽屏幕720P影院级投影机HD72,在引发众多发烧友的热烈讨论、专业杂志编辑们爱不释手之后,Optoma即将于二月正式上市搭载最新德州仪器Dark Chip3芯片的宽屏幕家庭影院级投影机—HD73,真实分辨率高达1280×768,直接对应16:9宽屏幕显示,尤其配备HDMI端子的宽屏幕显示规格,不但符合Windows Vista硬体需求外,其搭载的HDMI、色差端子也可对应1080P讯号,就连PS3蓝光DVD及XBOX360外接式的HD DVD都可以支持。在不到2万5千元的平实价格,让HD73成为硬派玩家进入HD高画质娱乐新天地的入场券,而拥有这张“入场券”后,再也不用担心显示设备跟不上!



    OptomaHD73搭载德州仪器WXGA 1280×768(Dark Chip3)DMD晶片,不但减少每个小镜面的间距以及改善反射镜面的平整度,影像对比更可高达6000:1。HD73采用6段式色轮、5倍数光学处理技术,让画面更加稳定而流畅。而全新采用的BrilliantColor TM及True Vision TM影像技术,则让颜色更显逼真自然,再加上Optoma独家影像技术True Vivid TM,让投影影像更细腻、颜色更精确,并呈现更深沉的黑。

   Optoma独家影像技术True VividTM

    独家新一代True VividTM 影像技术,除固有影像真实色彩之外,更加强亮、暗场景在动态范围的表现,做更细致的调整,使原本艳丽鲜明的画质呈现无与伦比的清晰画质,再搭配第三代独家Color Gamma曲线,直接呈现原始影像的立体感。

   Farcudja DCDiTM倍频演算晶片

    内建世界第一的Farcudja DCDiTM倍频演算晶片,能将DVD信号还原或电影播放格式所产生的锯齿状消失于无形,让DVD画面更清晰锐利。

   Brilliant Color 极致色彩影像技术,色域与亮度兼得

    TI DLP的Brilliant Color技术利用最新的色彩处理演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针对在影片及自然风景中常出现的中间色调加以强化处理,该技术更可提升超过50%的画质。Brilliant ColorTM所具备的高弹性色彩处理能力,除了能真实呈现红、绿、蓝三原色之外,更能够充分表现黄色、紫红色与青色,让视觉效果更加的栩栩如生。

   Image AI智慧动态影像功能

   可根据每个画面内容自动调整出最佳化的亮度、对比、Gamma曲线及色彩表现,同时兼顾明亮画面的生动表现及灰暗场景的暗部细节,并可提升影像画面的景深及层次感。

   HD73对应Full HD1080P讯号

    720P已为市场主流讯号,伴随着PS3、HD DVD等高画质讯源的出现,要可对应1080P讯号才能成为真正HD投影机。Optoma HD73在HDMI数位影音端子及色差端子都做了规格上的提升,为720P投影机创造更广域连接。无论连结HD摄影机或当红PS3、XBOX360游戏机,都能输出最棒的影像品质,享受影像、电玩、电影等拟真画质。

Optoma产品相关资料

产品型号:家庭影院投影机HD73

高画质的数位影像规格
1, 搭载德州仪器WXGA DarkChip3 DMD晶片
2, 超高对比6000:1(智慧动态影像AI功能开启下,此功能可手动切换)
3, 高亮度1100ANSI流明
4, 实际分辨率1280×768:真实呈现720P宽屏幕影片讯号
5, HDMI及DVI-I双高画质数位影像输入端子支持HDCP功能
极致表现及多功能影像调整能力
1,6段式RGBRGB色轮,5倍速运转
2,内建多组Gamma-table及功能强大的影像调整功能(True VividTM影像调整技术)
高性能演算晶片
1,搭载Brilliant ColorTM影像色彩技术的DDP3020,全面10位元影像处理,色彩与明暗表现能力锐利而清新
2,Faroudja DCDiTM倍频演算晶片,支持优异的3:2及2:2 pull down演算,画面更流畅
专业贴心设计
1, 超静音的27dB设计
2, 短焦投影镜头设计
3, 人性化背光设计的遥控器
4, 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

HD73媒体报价:24900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