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色涂装NEC LT35+投影机 在13500元徘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07 作者:浪人

    NEC投影机一向都以人性化设计实现了投影操作全自动完成,LT35+商务投影机就良好秉承了NEC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广大的商务人士带来了方便。对于效率第一、速度优先的商务办公人士来说,NEC LT35+商务投影机无疑成为用户实用的选择。目前,这款便携投影机有商家报价仅要13500元。

    LT35+采用了0.7英寸单片DLP芯片,提供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标称亮度为3200 ANSI流明,2000:1的对比度,使得投影画面更加清晰锐利,再现画面的层次和细节。三围仅有260×89×208.5mm,机身重量2kg,其紧凑、小巧的机身设计使其拥有极强的便携性能。LT35+还具有“实时自动聚焦”功能,这一功能的应用让LT35+实现了聚焦的自动化,无论是使用缩放功能或者改变投影机的位置,都可以自动实时呈现清晰图像而无需任何操作,而且LT35+的调焦杆比较宽大,手感舒适,调节方便,配合产品的自动对焦功能,使所有的操作都非常便捷。直接关机功能的实现也令这款产品的设置和操作倍显轻松。
 
     NEC投影机还在细节处处为用户着想,3200流明的高亮度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大中型会议室的使用;考虑到投影机需要经常移动使用,机壳上所有的按键都采用内嵌式设计,避免了搬动时的误操作;而弹性外壳设计则把投影机的碰撞损伤降到最低;丰富的接口设计,使D-Sub15、S-Video和视频复合输入,HDTV视频都能成为其视频源。最重要的是,LT35+还具有直接关机功能,即使关闭投影机后立刻拔下电源带走,LT35+也不会因为内部热量没有完全散发出来而损坏,因此这是一款非常适合高效率、快节奏的移动商务人士的投影机产品。

    除了产品的性能,LT35+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相当不错的,无论是操控性还是相关的提示信息,都可以体现出来。同时,作为一款小型的商务投影机,该款产品的便携性能和优良的产品做工也是非常突出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经销商家:深圳市三基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