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其狂促销 又一款投影机抵达冰点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14 作者:佚名

    十.一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剧了投影机的的降价力度,近日,EIKI爱其旗下的一款投影机LC SD-15,商家打出5999元的特价,相信一定会让很多朋友感到惊喜的,机会难得,有需要的用户可要把握好时机哦!

  EIKI爱其LC SD-15商务投影仪拥有SVGA超清晰分辨率,亮度2000流明,重量仅为2.2公斤。秀丽小巧的身材,摆在任何地方都能做到浑然天成。

  EIKI爱其LC SD-15的面板LCD成像系统使图像艳丽,色彩丰富;工作安静,节能模式下的风扇噪音仅为33dBA;可进行智能数据压缩或者拉伸,视频缩放;具有垂直和水平梯形校正功能;可显示普通4:3和宽屏16:9的图像;接受复合,S-Video, DVD和HDTV分量视频输入;可变的电源管理选项;可选择投影机或遥控器键盘锁定。

  EIKI爱其LC SD-15商务投影仪运用范围广泛,集轻薄便携静音为一体,机身小于一般纸张尺寸,采用多晶硅显示技术,真正SVGA和XGA分辨率,图像艳丽色彩丰富的LCD成像系统,支持多数HDTV显示模式,为教育、政府以及商业领域提供最为适用的最先进、最可靠的投影解决方案。

  爱其LC SD-15是与EIKI爱其XB23一同推出的新产品,但是LC SD-15的重量要比XB23轻巧许多。商家报出的5999元的价格已经到了冰点,相信在一定的时间将不会再有新的跌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活动地区:哈尔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