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视讯iDLP系列背投 数码显示领域的全能选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12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DLP数字光显背投一直因其价格较高而受制于与普通背投电视的价格竞争之中,中电视讯将眼光着眼于最大限度地发挥DLP数字背投的特点和优势,在技术指标和功能性的差异化方面上做足文章,推出的新一代iDLP系列的智能集成背投,可以称得上是数码显示领域的全能选手,他的出现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也将DLP数字背投的特点发挥到极至,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iDLP系列的智能集成背投不仅具有传统DLP数字光显背投的特性和功能,更强调了“多媒体信息处理核心”的定位,通过集成内置PC,电子白板、智能读卡器等子系统,将DLP数字背投打造成具有多媒体信息处理与显示功能的“全能选手”。

    iDLP系列的智能集成背投的问世将大大减少多媒体教室、数字实验室、智能会议室以及媒体演示环境的场所的设备数量,化繁为简,高度集成,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更降低了整个系统的维护成本。

 

中电视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电视讯有限公司(SHENZHEN CECV Co.,Ltd)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投资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高端数字光电产品及大屏幕显示墙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电视讯汇聚国内一流人才,以科学的管理,一流的产品及服务,打造世界一流的数字光电产品供应商。

    公司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技术研发水平以及现代化的生产能力,推出了包括DLP数字背投拼接单元、图像拼接处理器、DLP数字光显一体机、LCD/PDP平板显示器、数字家庭影院、静脉生物识别仪等一系列高端数字光电系列产品,产品行销海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