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与品质并存 赏近期新品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19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在会议中或一些活动中越来越多的运用投影机,如今完善的办公设备和良好的网络环境使不少企业的会议室正向多功能厅转化。企业的教育培训、企业文化建设、方案演示等各方面的需要,使得企业有必要建设一种具备会议、演讲等现代化多功能会议厅,以满足现代化管理的要求。而大量的展览会议、商务活动都使投影机成为了不可缺少的办公设备。因为投影机的影像处理会让与会者能更深入的参与进议题中,出色的影像效果能为参会者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图文并茂的展现方式比单纯书面上的文字说明更具表达能力,显得更形象化,从而大为提高工作效率。

    随着显示技术的发展,投影机在商务领域的使用已经日益普及。据IDC统计,2006年商务市场将呈现巨大上升趋势,全年的商务投影机的销售总量将达到16万台,将占据整个投影市场的33%左右。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投影机在商用领域的普及性应用将是未来几年内投影机行业的新亮点和增长点。

     2006年上半年商务市场的快速增长,形成了一个新的热点。现在,商务投影机在公司日常会议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这一方面得益于笔记本与存储设备的普及,另一方面源自于投影机价格的日趋平民化。在两种趋势的共同作用下,今年上半年商务投影机在商务市场的应用已呈现出快速提升迹象,厂商与经销商开始加大对商务市场的关注力度,并转向对投影机商务的细分应用挖掘。正是由于厂商的激烈竞争,产品线的拉长,厂商用来对应商务用户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分类也越来越细化。

    面对投影市场的林林中中、形色各异的各种商务投影机,那我们的消费这应该怎么样才能选择出符合自己的产品呢?通常商务人士对投影机产品的要求多功能,需求可以达到全方位的。不但在产品的性能上要求很高,而且更要人性化的设置功能,外观也要时尚和靓丽!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些主流投影机厂商推出的新品商务投影机是否吻合用户们的一些实际性的需求呢?

 标签:商务投影机新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