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就是为了方便 可备选镜头的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01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有许多的学校、公司、甚至是家庭都用上了投影机,不知道各位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投影机镜头,它除了调焦之外还有其他功能吗?不同规格投影机的镜头有着不同的作用!如今有许多专业投影机都采用备选镜头,跟据不同的应用场合选择不同型号的投影镜头来投影出想要合适的画面。无论是在大礼堂里讲演,还是在小会议室里演示,您都可从容应对。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几款配备不同投影镜头的投影机产品,通常这一类的投影机产品都属于高端投影,它们运用在不同的地方,配有备选镜头就可以方便获得想要的画面。

 

Christie LS+58

点击放大


    Christie LS+58可以提供高亮度、高对比度和高分辨率的图像。


    这款投影机具有5800流明和1300:1对比度、SXGA+分辨率,以及一整套备选镜头和输入模块,可以根据具体安装要求自由选择,其操作上灵活性几乎可以适用于任何应用。
  
    最新技术标准的高带宽电子元件,可以支持高达UXGA的信号和高达1080i的视频。最新的10位视频处理功能可以完美无暇地再现图像。新的输入模块包括标准的随机边缘混成和图像变形,可以实现最好的动态显示。
  
    双灯泡构造可以提供所需的亮度,但灯泡模式下运行,始终有冗余灯泡。LS+58拥有现有的RoadRunner系列产品对镜头和模块的支持能力,可以无缝集成到任何应用中。
  
    Christie LS+58的功能具有无穷的可能性,可以进行最让人眼花缭乱的演示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