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女郎也喜爱 测评“白珍珠”NEC LT37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8 作者:pjtime评测工作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及产品简介

    NEC LT375+是NEC投影机中相当经典的机型,是它能适合教育和商务市场。它不但在外形上具有NEC一贯的典雅白色和圆弧边缘设计,更具有相当实用、易用的功能设计。NEC LT375+是一款全自动数字投影机。LT375+是NEC LT系列三款投影机中高端的机型,珍珠白色的流线型机身轻巧典雅,相信女性商务人士也会比较喜欢它。那么我们详细试用一下这款连商务女精英都喜欢的投影产品。

   NEC LT375+投影机技术简介:


     NEC LT375+采用了LCD技术,亮度为3000流明,在明亮的环境下同样可以投射出高质量的画面。该机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可支持的最高分辨率为1400*1050,对比度为2000:1,重量约为2公斤。

     LT375+在功能方面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比如实时自动聚焦,通过测量焦距传感器与屏幕之间的距离,投影机可以自动进行焦距实时调整,这一功能与电源同时自动开启,不受图像缩放功能或者改变投影机位置的影响,无需用户再进行手动调节。快速开关功能可以在演示完毕后直接切断电源拿走机器,不需要等待散热。背景色校正功能可根据墙壁或者背景的颜色进行色彩校正补偿,调整后可以显示接近白色幕布的投影效果。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可以根据投影机的倾斜角度计算校正数据,不需手动调节。这个功能也可以很好的适应它在家会议室所摆放的位置。

NEC LT375+投影机技术规格:

 

投影技术

3 片 LCD 液晶投影, 1670 万色

画面比例

4 : 3 (兼容 16 : 9 )

分辨率

1024*768

灯泡

200W DC

亮度

3000 流明

对比度

600 : 1

镜头

手动聚焦 (F=1.7 ~ 2.0) 、 (f=21.6mm ~ 25.9mm)

投影尺寸

21 英寸~ 300 英寸 /0.6 - 7.6 米

视频兼容信号

525p(480p), 525i(480i)/60Hz /1125i(1080i), 625i(576i)/50Hz, 逐行 PAL 扫描 /50Hz /DVD 色差视频信号 (15kHz)

输入接口

1 个 RGB/ 组合 (D-Sub 15 针 ) , 1 个 S- 视频 (DIN 4 针 ) , 1 个视频 (RCA) , 1 个 ( 左 / 右 ) RCA 音频, 1 个 PC 控制 (DIN 8 针 )

输出接口

1 个 RGB (D-Sub 15 针 )

内置扬声器

1 瓦 ( 单声道 )

功耗

290W/230W(Eco 模式 )/16W( 待机模式 )

三维

294mm x 120mm x 288mm ( 不包括突出部分 )

体重

3.5 千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