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新品投影机IN24/26 限量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4 作者:佚名

    富可视公司(InFocus)以DLP技术称霸,发布2款面向商用用户的DLP投影机IN24/26 Infocus IN24/26是其近期推出的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品,具有不错的表现。目前北京地区对这两款投影机进行限量促销,具体促销价格是IN24只要8800元(限量5台),IN26促销价格是15800元(限量5台),如果有朋友们对这两款新款投影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了哦!

    这两款新型数字投影机不仅易于连接和使用,维护也非常方便。这两款投影机具有多种功能,灵活方便,既适用业务演示,也适合家庭观看视频。IN24 型具有 SVGA 800x600 原机分辨率,而 IN26 的原机分辨率为 XGA 1024x768。都采用0.55英寸单片DLP芯片, 输出亮度:1700 ANSI 流明;对比度:2000:1;重量:2.7千克,这两款投影机它们与各种各样的电脑和视频设备兼容 大多数标准 VCR、DVD 播放机(逐行和隔行扫描)、逐行扫描 DVD、HDTV 信号源、电视和卫星电视调谐器、摄像机、视频游戏机和激光影碟机。

这两款投影机的具体特点:


  完美人性设计:

  易于连接,易于使用IN24/26为您消除了会议中的所有障碍。IN24/26的所有线路全部都是内置的,您只需要电源和数据传输线即可。对应颜色让输入线很容易与后面板相连,而不用费力地安装,并且是无缝结合的线缆管理。

  超强度工作:

  IN24/26的工作效率超强。您能够很容易地在重要的销售和客户的陈述间作出转换。它带给您极佳的能能,能够使您无忧虑地连续使用好几个小时,同时拥有良好的性能表现,更好地帮助您抓住观众的心。

  超酷的设计:

  IN24/26不仅在外观上拥有很酷的设计,同时还有极佳的手感。并排的散热设计使您的图片不会产生扭曲等现象,您的创意也将得到更好的展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