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个子展现大精彩-NEC LT3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6 作者:佚名

    LT35+投影机秉承了NEC LT系列的优点,内置了具有先进而快速的全自动图像校正功能,通过实时自动聚焦功能,用户只要接通电源,利用隐藏于投影机镜头下的多点自动测距传感器自动探测镜头与投影屏之间的距离,无须按任何按键就可以进行实时焦距调整,得到清晰图像,同时LT35+还具有还可以自动实时校正投影的垂直梯形失真,调整范围为±16度,校正精度远高于手动校正,能最好地保证投射出正常的影像。NEC投影机的人性化设计实现了投影操作全自动完成,对于效率第一、速度优先的商务办公人士来说,无疑是最为实用的选择。

    LT35+投影机在色彩表现上也拥有自己的出彩之处,内置的背景色校正功能,使LT35+投影机能够在黑板、黑板(灰)、明黄、翠绿、亮蓝、天空蓝、艳红和粉等8种不同颜色背景墙上投影出清晰的图像。商务应用中经常需要进行移动办公,LT35+投影机摆脱了专用投影屏幕的限制,用户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方便地获得最佳投影效果。

    此外,NEC投影机还在细节处处为用户着想,3200流明的高亮度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大中型会议室的使用;考虑到投影机需要经常移动使用,机壳上所有的按键都采用内嵌式设计,避免了搬动时的误操作;而弹性外壳设计则把投影机的碰撞损伤降到最低;丰富的接口设计,使D-Sub15、S-Video和视频复合输入,HDTV视频都能成为其视频源。最重要的是,LT35+还具有直接关机功能,即使关闭投影机后立刻拔下电源带走,LT35+也不会因为内部热量没有完全散发出来而损坏,因此这是一款非常适合高效率、快节奏的移动商务人士的投影机产品。

    NEC同期推出的面向移动商务的LT35+系列高便携型高性能投影机,包括LT30+、LT35+和LT37+等三个型号,亮度分别为2600、3200和350流明,都使用了DLP技术、具有SXGA+的最高分辨率,流线型的外壳设计,而重量不足2kg,轻便的设计非常适合追求便携性的移动办公人士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