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公司推出Broadview便携宽屏幕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叶风

    近日,美国Boxlight公司推出了一款便携宽屏幕投影机——Broadview。拥有WXGA(1366 x 768)的原始分辨率,Broadview是市场上首批宽屏投影机之一,可以满足公司简报、商务人士等用户对投影机随时随地的需求,能够清晰投射任何文件与图像。
 
    Broadview投影机采用0.65英寸DMD DLP芯片。标称亮度2600流明,对比度2000:1,整机重量约为2公斤,这款产品采用了200W VIP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整机运行噪声为34分贝,并配备了一个DVI端子。具有垂直 +/- 15度的梯形校正功能。

 

    近年来,便携电脑的趋势已经开始向宽屏发展。这些产品为简报增色不少,然而,采用4:3标准比率的投影机无法真是表现这种宽屏图像。使用了Broadview,经常旅行与简报的用户不必再迁就变形、模糊、不完整,或者受压缩的图像。无论是PowerPoint的简单文本简报,还是DVD的特色电影,都可以通过宽屏显示器与匹配的投影设备的结合,实现无缝显示。
 
    “简报者所需工具只是一个笔记本电脑与一台投影机,二者应该配合无间。Broadview的推出,为宽屏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使他们终于可以将注意力放在应该的地方——简报,而非技术。” Boxlight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Herb Myers先生说道。
 
    除了Broadview的宽屏能力,它的便携设计使得机器总重仅为2Kg。这个重量对经常出差,或者要在部门间做简报的用户十分理想。Broadview的2600流明亮度在光线充足的室内也可使用。 
 
 
    Broadview的官方报价为$1,999,即将于今年8月份在美国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