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雅骏威再次拿下索尼总代理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7 作者:飘飘

    北京雅骏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是一家从事专业投影机、等离子产品、液晶电视销售,音视频、多媒体会议工程为主的设备公司,公司与索尼、日立、先锋、松下、三星、 LG 、 TCL 、夏普、东芝等世界知名厂商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在05年销售一片红火的趋势上将继续丰富与加强代理产品线,凭借着广泛的销售渠道及经验,雅骏威再次拿下索尼投影机畅销机型的代理权,具体代理型号为:VPL-CX71VPL-CX61/63北京地区包销,VPL-PX41VPL-FX52北京、天津、河北、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山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地区的独家代理。
 
产品订购、咨询及大屏幕拼接工程
联系人:仇(qiu)先生
热  线:13341032478
电  话:82600626,51262355
MSN:qiulongjiang@hotmail.com

查看公司更多代理产品请登陆 http://www.yjw.com.cn

 

索尼 VPL-CX63/61投影机

点击放大,VPL-CX61/CX63


    VPL-CX61/63是索尼主要针对中国教育市场最新推出的投影机的。 采用新一代0.79英寸液晶板, 亮度为2500/3000ANSI流明,XGA(1024*768)分辨率。配有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0比特3D咖玛校正技术以及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能还原出明亮细腻的画面。VPL-CX63/61还具有短焦镜头、电动聚焦、电动画面、低噪音设计、密码认证系统、丰富的输入接口等特征。

索尼 VPL-PX41 投影机

点击放大
 

    作为Sony投影机中经典型号-VPL-PX40 成功的后继产品,VPL-PX41继承了Sony投影机中经典型号-VPL-PX40固有的优良品质,3500ANSI流明的亮度结合高对比度使其能胜任各种环境和光线条件,而3D数字梳滤器和可用于RGB和DDE信号的RGB增强器的配备则保证了其投影的最佳画面效果。VPL-PX41强大的网络功能、灵活的安装和环保性的设计

索尼 VPL-FX52 投影机  

点击放大,VPL-FX52

    VPL-FX52具有6000ANSI流明高亮度,配备了3D数字梳滤器,加上RGB增强器和3D伽玛校正,具有极佳的画面输出。VPL-FX52外观设计时尚,同时具有强大的网络功能、丰富的输入接口、叠放的功能、电动的聚焦/变焦/图像移位功能、安装灵活等突出功能,是礼堂,大型会议室以及学术报告厅等大型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