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其5500ANSI可拼接式投影EIP-4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6 作者:佚名

    爱其EIP-4500是一款采用DLP技术的高端专业投影机,拥有0.7寸DMD单板反射方式,分辨率达1024×768(XGA),可支持1280×1024的分辨率。即使在明亮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清晰画面。也能尽情的展现你想要投射的画面。作为一款高端的专业工程机,该机最大的特点是内置拼接功能,无需专业图形拼接处理器就可实现完美的拼接功能,最多可达8*8投影机可直接叠加,灵活的几何梯形校正,成为工程投影一大亮点。  

   

    爱其EIP-4500拥有高品质的色彩管理系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整相应的色彩参数,同时保证其他部分不受影响。根据输入画面的特点,滤光器可自动调整,展现你所需要高质量画质。EIKI EIP-4500拥有画中画功能可以在同一屏幕上显示两幅图像。可以将input4或input5端子输入的图像作为插入图像叠加到从input1、input2、input3端子输入的主画面上,并进行显示。爱其EIP-4500拥有远程操作和管理功能,采用有线、LAN线,可以通过互联网用户PC管理和控制投影机,得到灯泡使用情况及其他相关信息。

    在功能操作方面,爱其EIP-4500在操作上拥有电动缩放和聚焦、电动镜头位移功能,投影镜头可以缩放和聚焦,还可以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位移,水平+/-15°,垂直+/-50°,大大提高了安装灵活性。大大节约您在操作上的使用时间,也让您轻易的就能驾驭此款投影机。爱其EIP-4500拥有梯形失真校正功能,可实现垂直+/-30°和水平+/-30°梯形校正。

 

     爱其EIP-4500参考价:720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