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pson推EMP-6100新品 抢攻台湾大型商用投影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8 作者:佚名

  Epson表示,经由品牌力支撑与完整的产品线推出,Epson 2006年第一季以21.5%的市占率,蝉连2006年第一季投影机市场盟主的宝座。而为强化在商用投影机的竞争力,Epson近期将推出新款型号EMP-6100的大型商务投影机,且除希望此款机种问世后,单月在台销量可达200台的目标外,2006年在台XGA市场的占比,也以挑战25%为目标。

Epson爱普生 26日在台发表EMP-6100新款商用投影机

  台湾爱普生影像科技事业群副总经理许文宝表示,据统计,2005年商用投影机(XGA)占2005年总体投影机市场销售50%以上,而3,000流明以上XGA机种更占总体销售15%。

  而对Epson来说,2005年在台XGA市场拿下18%的比重,其中3,000流明以上的XGA市场并拿下21.2%占有率,为持续扩大投影机的销售规模,强化商务市场将成2006年Epson布局的重点之一。

  而此次Epson推出的新款EMP-6100投影机,主要针对既有吊挂使用需求的专业市场所设计,并对一般吊挂式投影机维护不便、无法长期用于多烟尘环境等缺点做出改良,希望透过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推出,能推升Epson 2006年在台XGA投影机的市场占比,达25%的规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